→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为了我的"忠实粉丝"更新近况
我不想一直被说成我很懒惰似的 x)

hmm..某些问题解开了..
算是误会吧?
庆幸我们依然是朋友 :)
今天的他们看来有有些不快了..
这次,我没有给予太多的建议..
我真的不想再因为某些话语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或许我真得太爱胡思乱想了..
我个人有点神经质..
蛮情绪化的吧~
我可以突然很开心,突然又失落起来..
别被我突如其来的话语吓着就好..

我不喜欢别人深入我的内心,总想保有些隐私..
可是一旦深入了,我会毫无防备让他知道一切..
这样我会很依赖他们的,我想学习独立 :(
有时候就连我自己都不能太了解自己..
真得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蛮喜欢朋友麻烦我的..
至少会让我觉得你重视我..
但是我却很讨厌麻烦别人..
别怪我什么都常在心里好吗??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的..
我还会发自内心的开心..
但是..
请容许我在某些时候emo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