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就是很不明白..
为什么不是每段友谊都能天长地久??
我真的真得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明明答应了谁也不会离开..
结果还是离开了..
甚至变成了毫无关系的平行线..
人真的会那么冷血吗??
我真的难以置信..

有时候挺享受“所谓的幼稚行为”
幼稚的人才不会有那些不必要的烦恼..

有时..
我还是会想念你..
只是你也许也像别人一样..
觉得我不会在乎你了..
我想说如果是,你是错的!!
只要你转身向我微笑..
我还是会回最甜的笑容给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