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何谓宽恕??
当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
紫罗兰的香气却留在脚边..
这就是宽恕 ♥♥♥

有件事很不可思议甚至很荒缪..
印象中..
我从来没有生气得一发不可收拾..
是我的底线太宽了吗??
觉得自己真的有些变态 :P
总觉得我的心情似天气般变幻莫测..
蛮令我骄傲的是..
我觉得我还算会控制情绪..
至少我的emo永远也不会比快乐多 :)

"当你用了1分钟去不开心..
相对的..
你开心的时间也少了60秒.."

我常这样提醒自己..
所以别担心我会不开心..
hehe :P
我不会那么笨把时间浪费在不应该的时候..
我更不需要同情与施舍..

还有噢..
我这人挺固执的..
别浪费唇舌了..
我没那么容易被动摇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