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有你们真好! :)

真的有那么emo吗?? -.-!!
你们想太多了吧?? HAHA!
其实我很好啦..
因为我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身边不会少了你们 :)
说真的,蛮感动,蛮窝心的..
别为我担心!
我知道即使一个人的力量微弱..
我还是撑得过来..
况且现在我不是一个人呢!
我是疯的啦,请多多见谅!
因为你们看到的总会是不同的我..
或者一下会emo,又或者我一下又没事了..

只想说:
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