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因为你,我觉得我的世界不一样了..
究竟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只要发生类似的事情,我就会想起你..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以为我能摆脱的了,我以为我能不在乎..
坦白说,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
让我觉得很温暖的就是2件事..
1我的Twins对我说的话..
2能与一个老朋友谈话..
面对他们,我比较放心..
至少那段时间是快乐舒服坦然的..

我该学习如何自己面对,努力做个独立的女孩!
我不想习惯依赖,这样我会很不舍得放手的..
一旦投入了希望,我不知道要用多久才能抽离..
而我最不想的就是成为你们的负担!

我只希望我不会再失去任何人..
希望.....友谊长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