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disappointed

有时hor..我不知道自己对任何人来说是什么..
只要你不开心,你向我诉苦,我都会想办法安慰你..
因为我觉得你是我朋友,这是我的义务..
我甚至还会很开心,至少证明你当我是你朋友..
也许有时候我帮不上忙,或许你不认同我的想法..
可是我都会尽力替你解决..
我还记得..你说过我很了解你..
我以为在你心中我会是个算是特别的朋友吧..
可是..不知为什么..渐渐地..你给了我一种感觉..
而这种感觉就是我最不想面对的感觉..
她是这样对我..原来连你也是这样..
我不知道其实到底是不是我的问题..
我不想去怨天尤人..也不想再失去任何人..
可是..我发觉..其实很多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
有时你在很努力的维系着..人家其实并不在乎..
为什么有问题时你才会想到我??
当你在分享喜悦是我一定不会是其中的..
看出事情的原来也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即使现在你知道我对你冷淡了..
你也好像若无其事的..
当别人生气你,你却会问我该怎么做..
可是面对我呢?
我的感受就不重要吗?
还是说我真得那么的不值得在乎吗?
或许在你和她眼中..
失去我就像不经意的掉了一条毛而已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