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我还是那么的懦弱 :(
我懂得怎么装独立懂得逞强..
我却不是真的独立不是真的坚强..
你说:"我担心你走了,你会离我很远.."
当时我真的很心疼你..
我没有回答没有表示...
我很想一切都好好的..一直到永远..
我不想给予什么承诺..
我认为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们少联系了..原因我不知道..
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还记得你在我耳边轻轻对我说的3个字..
你不知道在我心中其实也悄悄地对你说..

不管你在哪里,不管你有多忙..
去做吧~! 去完成你的事情吧~!
我等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