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在你失去一些东西的同时..
你必定会得到一些..
只是你也许看不到,感觉不到..

我害怕孤独同时我享受孤独..
偶尔我会沉默..
不是耍酷,只是在净化自己的思绪..
在我沉默的时候请勿打扰..
不然..你得到的回应绝对是不堪设想的..

我不懂得如何展示自己的笑容..
请别要求我笑多点..
对我而言,随便露出笑容是很奢侈的..
我就是个不爱笑的女孩 :P

awww~烦恼啊烦恼..
为什么人生要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我为人懒散..
最讨厌做任何的抉择了 :(

刘美琪,为我们的目标努力迈进!!!
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一定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