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很多时候..很多人以为不必太在乎某些事情..
可是..
他们从没有想过..
当小事累积起来就不再是一件小事了..
而很多人就因为某些所谓的小事..
引起了不快而造成某人的遗憾..
他们不懂..
或许在他们眼中..这是一件小事·..
可是在某些人眼中..这或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他们可以把很多的事情说成是玩笑..
抱歉,有时我真的不能把它当玩笑..
有时我真的会觉得很受伤..
我承认..我就是一个很矛盾的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