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有种很矛盾的感觉..
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有种似有似无的感觉..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有人说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直陪在身边..
我们要学会体谅与迁就..
我都知道..
他不明白..
因为他没经历过..
真得很想找人聊聊天..
但........
我不知道怎么把自己的想法说出口..
所以..
我选择不说..
有时还甚至会觉得..
说了有用吗??
很多人说朋友是一起分担开心与伤心的..
对我来说,有些东西说了别人也帮不上什么..
倒不如别说..
那么就不会多了一个人跟着你不开心..

很烦........
难道失去过了就不能重新拥有??
很怀念从前的我们..
感觉这一切好像很近却又突然遥远了..

越在乎往往会伤得越重,对吧??
我试着放手..学习怎么让自己不再那么在乎..
但愿自己真的做得到..

加油吧!! 你可以的!! 坚强的女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