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ner←

我的照片
Chambier``Sweet7teen``study in SMKSM``♥ 5Science4``

ו●WELCOME●•×

Im alwis here for you ♥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hahaha..
突然发觉我有一个很特别的优点..
说真的..挺喜欢这个优点..
我不是很记得不开心的回忆..
得感谢1个人让我发觉这1点 :P
相反的..
原来过了那么多年开心的回忆依然犹新..

把一份愧疚感压在心里几乎5,6年..
光听就感觉很辛苦吧?
是因为大家成长了还是时间的关系呢?
我并没有很介怀当年你做的事情..
反而觉得你很辛苦呢..
把心中的石头拿掉吧..
我想看见你发自内心的笑好吗?
以前不开心的..我真的不记得耶..
印象中..我还以为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而已..
当你对我说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大跳..

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

突然有种感觉..
我很幸福!真的真得很幸福~
希望这种感觉不会消失 :)
hope there is no changing between us..
I wont leave you I promi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